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高中增高門診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成長門診名醫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基隆西醫長高門診建議

1 曾看過一場社會性實驗:節目組請來幾位受訪者,在征得同意的情況下,將他們的手機通訊錄展示在屏幕上,同時問他們四個問題。 一,手機通訊錄里有多少人?受訪者發現他們的通訊錄里少則七八百人,多的上千人,有人面露喜色,對自己有這么多聯系人感到滿足。 第二,刪去那些你不會主動聯系的人。瞬間,滿屏的聯系人只剩下了二三十個。 第三,刪去那些不能講真心話的人。這一刪,只留下了幾個人,有的受訪者看著通訊錄久久說不出話來,有的則搖搖頭責怪自己“失敗”。 最后,節目組問:“留下的人,上一次聯系是什么時候?”有人答兩三個月前,有人說一兩年前,還有人說想不起來了……原來,即便是這么珍貴的人,也可能不常聯系。 節目組讓他們在現場給留下的那幾個人打電話。電話那頭,有的沒人接,有的掛斷了,有的拿起電話詢問“你哪位”,有的還能熟絡地聊起來…… 你能理解那種心情嗎?曾經那么要好的人,現在卻無法開口問候彼此一聲好;曾經說要一起走到最后的人,現在卻在你的生活中銷聲匿跡;通訊錄里有成百上千人,但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拿起電話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人生就像通訊錄,上面的人可能越來越多,常聯系的人卻越來越少。 所以,如果你在乎,就別一味沉默;如果你珍惜,就別用不打擾代替訴說。最好的感情,一定要常聯系。 2 前段時間,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學生時代的好朋友生了寶寶,我有些感慨。我拼命想找回點我們曾經好過的印記,卻發現聊天記錄里什么也沒有,打開她的朋友圈也只有一條冷冰冰的橫線。 明明學生時代的我們常常形影不離,一起上下課,一起去小賣部;我們約定要永遠做朋友,做彼此的伴娘,甚至要當彼此孩子的干媽……但現在,我連她結婚生子的消息都是通過別人才知道的。 有段話說:“你不言,我不語,共同話題少了;慢慢地,你淡定了,我沉默了,隔閡越來越深了;最后,聯系少了,感情淡了,只能淡出彼此的生活,相忘于江湖。” 時間和距離會把人分隔進兩個世界,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侃侃而談到相對無言。 再好的感情,不用心經營、不用愛呵護,都會隨著時間而淡化疏遠。一開始只是不怎么聯系,到最后就是沒什么關系了。 3 我一直覺得,常聯系,是思念的聲音,是在乎的證明。 當年我爸剛認識我媽時,沒多久就去外地當兵了,雖然相隔兩地,但他們從沒斷過聯系。因為通訊不便,我爸一有機會就去公共電話亭排很久的隊跟我媽打電話,還常常寫信給我媽。 我爸木訥,不會說動人的情話,信里無非就是最近部隊做什么飯了、家里母豬生崽了這類流水賬。但我媽卻很喜歡這樣的他,兩人天南地北地聊,感情越來越好,最后成了夫妻。就算現在老夫老妻了,只要兩人分隔兩地,每天都要打電話聊上半小時。 也許這就是父母那一輩的愛情,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過去也沒有太好的物質生活,唯有這種簡單樸素的牽掛和陪伴讓人心生溫暖。 人生漫長,我們不停地相遇,也不停地分離。沒有哪一份感情,只靠單方面的付出就能走到最后。我們要做的,就是趁現在感情還在,好好珍惜。有在乎的人,請主動聯系;主動聯系你的人,請好好珍惜。 聚散無常,愿你我別來無恙。時光漫長,愿我們一直在彼此心上。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2020-07-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歐洲著名的政治家托馬斯 · 莫爾說:“在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漫漫人生路,有無數的選擇,不同的選擇,可能會決定我們不同的人生道路。 下面的故事也許對你有所啟迪: 一天,幾個學生問哲學家蘇格拉底:“人生是什么?” 蘇格拉底把他們帶到一片蘋果園,要求大家從果園的這頭走到那頭,每人挑選一只自己認為最大最好的蘋果。 不許走回頭路,不許選擇兩次。結果,一個學生剛走進果園,就遇到了一個又大又好的蘋果,但他沒有摘下。他想等著摘更好的蘋果,可后來再也沒有找到比它更好的蘋果。 另一個學生剛剛走進果園就摘下了一個自己認為最好的蘋果,但后來他又遇到一個更大更好的蘋果,他卻后悔了。所有學生都沒有摘到最好的蘋果! “老師,讓我們再選擇一次吧!”其他學生不約而同地請求。 蘇格拉底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 是啊,面對無法回頭的人生,我們只能做三件事:鄭重的選擇,爭取不留下遺憾;如果遺憾了,就理智的面對它,然后爭取改變;假若也不能改變,就勇敢地接受,不要后悔,繼續朝前走。 風雨人生,不會事事如意;紛擾世界,不會處處悅心;是非俗世,阡陌紅塵,總有一些事,讓我們不順心;總有一些人,讓我們不滿意;總有一些路,讓我們走不通;總有一些理,讓我們悟不透;總有一些時侯,讓我們不快樂。 所以,必須學會人隨心變,心隨路轉。 好是相對,沒有絕對,若想舒心,唯有知足。善心不能丟,壞心不能有,信心不能失,歹心不能留!人生苦短,不能做到最好,也要做到更好。多留無悔,少留遺憾。 以道德為本,學會做人;以寬容為本,學會原諒;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人生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人生如長途跋涉,不披荊斬棘,難以看到柳暗花明。 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認識自己,降服自己,才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改變別人。心里有是非,眼里就有是非;心里無是非,眼里就無是非。 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會被稱贊的人。 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沉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所以,太多的顧慮,不如做好自己。 為善積福。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心存善良、寬容、感恩之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人生,這樣才能收獲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心態好,心情才會好。不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為今天的失落而煩惱,不為明朝的得失而憂愁,淡泊名利,知足常樂,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人才會活得舒適安然。 只要用心珍惜過,就不必太在意失去。花開花謝,四時更替,該走的誰也無法挽留,該來的誰也阻止不了。 放飛希望,信心滿懷;坦然面對,笑口常開。以喜悅之心迎接每一個清晨,以淡然之心送走每一個黃昏。 心寬才路寬,只要我們擁有范仲淹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寬大胸懷,人生之路才會光明寬大,才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達之感。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為了一時的得失,而傷心難過,而要保持一顆樂觀向上、把心放寬的心態。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春來草自綠,夏臨花更艷;秋至葉飄零,冬到天自寒;不要刻意為,一切順其然;開心無憂煩,過好每一天。 積極、勇敢、堅強的人生,就是要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實在過不去就繞個彎,也要前進。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起伏才有豐富人生! 成功最重要的:一是堅定選擇;二是堅定堅持。 正是因為人生就是一次無法重復的選擇,所以人生的幸福要從學會選擇和堅持開始。 學做智者,認定方向,選準目標,不斷的規劃和改善自己的人生;學做勇者,戰勝挫折,跨越坎坷,不斷的拼搏和奮勇前行;學做太陽,不斷的發出自己的光和熱,永遠的溫暖著萬物和眾生!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大疫庚春禍九州, 魂殤夢散眾人愁。 今朝又見清明雨, 一紙飛書淚滿眸。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15EVVE


桃園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價錢
新北三重高中增高門診評比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高雄增高物理治療門診評比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arrow
arrow

    h78riy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