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員林青少年成長門診口碑好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

 

新北中和小兒長高門診建議,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新北板橋西醫成長門診家長推薦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臺東青少年增高門診原理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花蓮高中成長門診費用

紅塵陌上長相念,總在花開花落間 2020-08-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的一生,總有許多依依不舍,也少不了一些牽牽掛掛。它們,往往會遺落在某一個渡口,或模糊在某一頁日記,或消失在某一處站臺。每一次輕扣,就會想起那年夏天的故事,亦或某個冬天的溫暖;就會掀開一些塵封的往事,想起那個小歇的港灣。 人這一輩子,極像一只小船,東西南北,四面八方行駛,有時在橋的這頭,有時在橋的那邊;有時駛過的是一片暖暖的花海,有時是淡淡的一縷炊煙。 我們的生活,即使低在塵埃里,也會因一些細碎的情意而溫暖。盡管有的回憶,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但它還是像一個五彩線團,不論什么時候,只要輕輕抽出一縷來,你就會從這一縷上看到曾經的歲月,看到曾經的春暖花開…… 時光雖在慢慢老去,卻洗凈了我們的浮表鉛華,留下不少柔軟的記憶,讓我們去思念。在那些花木深處,不論記憶如何零落,不管擦肩過后是恨是愛,年輪總是在一圈一圈的轉。而生命中的那些際遇,花開花落間,只是一眼,便是永遠。 總是記得走過的路,一粒沙里就有一個世界,多想與它們,說說話,聊聊天。流浪在異鄉的我們,更是留念許多往事,讓它們一點點從容,慢慢的風輕云淡。 城市的夜晚,霓虹再亮也照不出家鄉的模樣來。推開窗,天上依舊是那個月亮,地上依舊有河水在流淌。每一次繁花飄零,每一次盈盈轉身,都是無數的驛站。它在我們心中,都會留下一份情意,也許是一個人的身影,也許是一個明媚的笑顏。 流逝的過往,逐漸讓我明白,光陰,從不會為誰書寫永遠。生命路途上,很少有恰到好處,總是有很多無奈,既不能跨越,也不能躲避,只能處之坦然。 高中同學宋明出差來重慶,我們一邊吃火鍋,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各自的近況。我好奇地問他,離婚多年了,為什么到了這個年紀,身邊依然沒有人陪伴。 宋明沉默了一會,輕輕說:“沒有誰能輕易遺忘,也沒有誰的生活不憂傷。這個世界,山有山的諾言,水有水的姿態,我自己選擇的路,已經無法改變。” 我知道他忘不了他的初戀,那是我們同班的小茜。高三畢業前,宋明被家里安排去了美國,小茜很受傷,但沒有阻止,只是沉默,直到宋明離開。 多年后,宋明回國了,他立即就去找了小茜。可小茜對他說,當年你出國的時候,就已經帶走了愛。宋明也明白了,從他離開時起,剩下的就只是過往,歲歲長相念…… 世界是物質的,思念是精神的;物質易變,可精神永在。我們在世間穿行,總是要愛著點什么的,如草木光陰,一書一茶,一粥一飯。當然還有,那些貼心的暖,一些紅塵驛站的擦肩,無論是寒涼時相扶的手,還是擦肩而過的緣,都是光陰中的暖。 其實這世間,有人讓你念,那是幸福,是一種愉快;若是有人思念你,就是欣慰,也是溫暖。所以,這世間的幸福,就是有人愛,有人念,有所期待。 古人說,春花秋月長相念,總在花開花落間。這些年來,讓我念的,都是我的曾經,無論苦澀,無論甘醇,無論歡愉,無論悲哀,都是心中半畝花田。 思念,其實人皆有之,它不拘于流光清淡,它就像石澗清泉。它存在于親人與親人之間,也在一切有真情的人中流連。不為別的,只為想對方更好,希望對方總是平安。正如我和母親,我和妹妹,還有母親和妹妹之間。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王維借“紅豆”喻擬對朋友的相思之情,也給我們留下了無盡的想象空間。而晏幾道的“長相思”,加了一個“長”字,就讓世人更加沉淪,更加心旌搖曳,更加浸入靈魂,經久不散。 不論古今,人的情愫,總是剪不斷理還亂。初秋,一份牽念,像風一樣自由,像葉一樣飄零,不輕不重,只是落在我的心間。其實,你在,牽掛就在,情在,思念就在。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二嬸是我家最年輕的長輩。她心氣高,腦瓜活,要不是當年書念得少,也早飛出老家那個窮山窩了。她一直在村里守著祖上留下的那片老宅子。二叔常年在外打工,供著一對上學的兒女。山區窮,一家人的日子過得有些緊巴巴的。 以前,我媽常打電話過去,問問老家情況,有時寄些錢物周濟。二嬸說,一年中,她最喜秋季,此時她家就不顯窮了。我媽好奇地問:“為啥呢?”二嬸樂呵呵地說:“孩子的爸在外打工一般是年底結算,家里的開銷接不上趟。可到了秋季,我們家有額外收入啊!打板栗,挖花生,起麻條,拿到鎮里賣喲!”我媽感嘆:“家鄉還有那么好的景致。秋來楓葉紅,游人陶醉中。小橋流水,老宅藏幽。我多想去看看呀!”二嬸對此顯得不屑:“好看有啥用?不能吃不能用。精神享受了,但肚兒還是空。那啥旅游都是城里人吃飽了沒事做給撐的喲!” 我媽聽后,既好氣又好笑,發出重重的嘆息,也打消了舉家回老家賞秋景的念頭。 可今年剛入秋,沒想到二嬸第一次主動打電話來,盛情邀請我們去旅游。她不好意思地說:“他大娘啊,以前怕你們回家,空看景致,招待不周。這些年,家鄉的變化可大著呢!自從國家實施精準扶貧政策以來,安排了兩個大學生當村干。他們的觀念就是不同。以前是‘靠山吃山’,現在是‘養山吃山’。那山坳里連片的紅楓林在秋天特入眼,大學生村官放大紅楓林的旅游吸引力,開起了農家樂,在電視和網上打廣告,來游玩的人也開始增多。最近,還有城里退休老年人爭搶農戶家的老宅子,準備在這山清水秀的地方養老呢!我也打算利用政府的補助,把咱家的老宅子修繕一下,租給閑適的老人,賺點穩當錢。” 我媽聽得津津有味,這老妹子的觀念變了,說話盡是聽來的新詞兒。怕她打電話費錢,先掛了,再打過去。二嬸咯咯一笑,拿著手機隔空講個不停:“他大娘,又幫我省錢了不是?待會,我們可以聊微信,傳照片。村里完全不是原來那個樣子。通了電、路、網、煤氣,我讀書看報,上網看信息,說話也變得跟你們一樣文縐縐的了。大學生村官就是會鼓搗,摒棄傳統觀念。從山上收的板栗、紅薯、花生打上了綠色牌,宣傳絕對產自高山,無污染,套上了漂亮簡潔的包裝袋,拿到網上去賣,售價比以前高幾倍。我們還種富硒茶,有機蔬菜,收集紅楓葉精加工,做成時髦的‘愛心符’,用透明塑料袋裝著,在網上也特受城里帥哥靚妹的歡迎。說句玩笑話,以前紫薯‘扒堆’賣,多的喂豬。現在實現了人豬‘共享’喲!” 二嬸略帶調侃的話語不由得引得我媽哈哈大笑起來,對返鄉賞秋更加心馳神往。 二嬸還在絮叨,順帶又報來喜訊:侄女彩云已考上省里的大學。學費他們有,無需贊助。彩云報到那天,有時間就去接一下,陪著去大學看看。以后逢雙休,就上你家玩兒,吃飯,麻煩你們多關照。我媽馬上應承,都是一家人,早就需要一條親情“紐帶”多走動。 我媽宣布了“國慶節”回老家新山村游的計劃后,我們十分高興,充滿期待。 山水依舊,景致生財。觀念換了,幫扶精準,就能挖掉“窮根”。這個秋天,滿山遍野的楓樹林變得格外紅,搖曳多姿;老宅以舊整舊,突顯出厚重的色彩;女兒不負重望,上了心儀的大學。更重要的是,二嬸現在有底氣發出邀請,接待我們這些城里來的“貴客”。 那一刻,我仿佛看到:在秋日明媚的陽光下,二嬸開懷地笑著,引頸張望,心里被脫貧后無數小幸福溢滿。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這里不是我的故鄉 但這里的一切物事 卻是那么熟悉 當兒時的場景 一幕幕重現 我卻不知道該以怎樣心情 去面對 這一切熟悉的美好 卻都和我 保持著一個微笑的距離 只有等待歲月 慢慢塵封 把它們都變成最深情的回憶 …… 詩歌是百尺竿頭的舞蹈,我不會。但在即將離開黔江的時候,我的心情實在久久不能平靜,于是胡亂在筆記本上寫下了這樣一段“分行的句子”,仿佛不寫下點什么,就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黔江,對不起近在咫尺的故鄉。 我是湖北恩施自治州人,從黔江城往東,幾十公里即至湖北恩施界。黔江與恩施州咸豐縣、利川市界線犬牙交錯,可謂唇齒相依。當然,這樣的表述完全是因為行政區劃的原因,整個湘鄂渝黔四省(市)交界之地同屬武陵山區,同是土家族聚居之地,作為行走在山脊上的民族,全國800萬土家兒女中的大部分都聚居在這個區域里,世世代代行走在同樣的山脊上,流淌著同樣的血液,高唱著同樣的山歌。于是,雖然尚在省界之外,我也仍然能真切地觸摸到內心深處的那一份鄉愁。 “天地洪荒,肇始逞雄;游巡崇嶺,群獸之長;佳名載于山海,雄風橫貫東方……”來到古色古香的濯水古鎮,街口聳立著的一尊白虎雕塑一下震撼了我的心——這是我們土家的圖騰呵!它虎尾卷起,仰天長嘯,似乎在召喚著四海的土家游子。雕塑基座上鑲刻著一篇《白虎賦》,沒有人能理解,作為一個從就被告知“三夢白虎當堂坐,當堂坐的是家神”的土家兒女,當我立于這雕塑下誦讀賦文,內心是如何的激動與澎湃。 白虎,相傳為土家先祖廩君所化。在《后漢書·南蠻西南夷列傳》中,有這樣一段記載:“巴郡南郡蠻,本有五姓:巴氏、樊氏、曋氏、相氏、鄭氏。皆出于武落鐘離山。其山有赤黑二穴。巴氏之子生于赤穴,四姓之子皆生黑穴,未有君長,俱事鬼神。乃共擲劍于石穴,約能中者奉以為君。巴氏子務相乃獨中之,眾皆嘆。又令各乘土船,約能浮者當以為君,馀姓悉沉,惟務相獨浮。因共立之,是為廩君。乃乘土船,從夷水至鹽陽,鹽水有神女,謂廩君曰:‘此地廣大,魚鹽所出,愿留共居’。廩君不許,鹽神暮輒來取宿,旦即化不蟲,與諸蟲群飛,蔽掩日光,天地晦冥,積十馀日。廩君伺其便因射殺之,天乃開明。廩君于是乎君于夷城,四姓皆臣之。廩君死,魂魄世為白虎,巴氏以虎飲人血,遂以人祠焉。” 這段記載被認為是有關土家族起源的權威文本,介紹了廩君的出生、成長、征戰、稱王及死后的諸多故事,廣為研究者、愛好者引用。巴務相成長為“君”,土人呼為向王天子,他的勢力范圍也就是今天土家聚居的湘鄂渝黔毗鄰地區,有“赤黑二穴”的山,一般認為在湖北長陽。黔江的朋友告訴我,就在濯水鎮不遠也有一個赤穴洞,至今洞內仍可聽到廩君神與鹽水女神征戰的回響,十分神奇,憾乎未得機緣入洞一探。巴人好戰,殺敵于歌舞之中,作戰軍樂器 于傳入巴地后,巴人鑄白虎為鈕,稱“虎鈕 于”,早就聽聞重慶三峽博物館有一件重達30公斤的戰國青銅虎鈕 于,被視為鎮館之寶,于是返程時特意抽空前往,誰料外借展出,不得一見,也深以為憾。 “小背簍,晃悠悠,歌聲中媽媽把我背下了吊腳樓……”歌唱家宋祖英一首《小背簍》,成為了多少土家兒女魂縈夢牽的旋律,也讓美麗的吊腳樓與多彩的土家更廣為世人所知。在黔江期間,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板夾溪的那個上午,土家十三寨的鄉親們用歌聲和舞蹈將整個山谷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將我淹沒。 “敬你酒,請你喝,土家山寨風俗多。貴客來了堂屋坐,先敬一杯包谷酒,再唱一曲敬酒歌。請你喝呀請你喝!”汽車在呂家大院外停下,小路旁兩棵梨花正在盛開,潔白的花兒擠滿了整個樹冠,像兩團飄落的云朵悠悠地掛在樹干上。梨樹下是一個鑲有“彩煥龍門”牌匾的寨門,一群土家妹子在寨門下擺起小桌,端著海碗唱著山歌,向每位來賓敬酒。這是土家人的攔門酒,必須得喝呀!于是,無論男女老少有無酒力,都來了個豪氣干云一口喝下,先齜牙咧嘴再笑容滿面地走進大院,屋檐下的一排排條凳正靜靜地等待著大家呢。 “哐咚,哐咚,哐咚哐咚哐咚……”鑼鼓聲起,土家老漢張國政帶著他的隊伍上場跳起了擺手舞,身著盛裝的土家妹子從兩側魚貫而入,隨著鼓點擺動雙臂,鏗鏘起舞,時分時合,變化有致。這是來自于遠古的舞蹈啊,舞姿或如薅草或如割谷或如射箭或如挑擔,一張一收,一扭一挪,再現著農人勞作、狩獵的場景,這是對祖先的緬懷,更是對農耕文明的致敬啊!漸漸地,我已有幾分恍惚,這分明就在自己的家鄉,這分明就在老家的寨子里,這奔放的舞蹈、這狂野的歌聲,這些背簍、撮箕、連枷、釘耙、犁杖、稻草、風車……都像久違的親人齊齊向我涌來,爭相為我回憶那些過去得并不久遠的過往。 整個民俗表演的高潮無疑是哭嫁。在土家,老人故去載歌載舞,新人出嫁卻要以哭相送,這種哭笑反轉的習俗成為土家習俗中最神秘也最具魅力的一種,令無數研究者、游客著迷。說起來,哭嫁也只是在小時候見過幾次,及至中學之后離家漸遠,加上時代變化,鄉人們的婚俗也越來向城里靠攏,哭嫁的也就越來越少難得一見了。從傳統的要求來講,土家女子從十二三歲起就開始學習哭嫁,并且哭得好不好也成為衡量一個女子是否賢惠的標準,如果哭不好或者不會哭,就會被人看作沒教養。哭唱的內容各地并不盡相同,但一般都是從“哭爹娘”“哭哥嫂”“哭姐妹”等親友開始,敘養育之恩親友情義,也有“哭開臉”“哭梳頭”“哭上轎”等出嫁程序的敘述,口齒稍微伶俐些的都會“哭媒人”,多半是埋怨。“歌詞”既有一代代流傳下來的,也有新娘和“陪哭”的姐妹們即興創作的。韻律并不復雜,一唱一答,曲調多半低沉,哀婉動人,圍者多半戚戚。哭嫁多在男方迎親隊伍的哄鬧催促中結束,把新娘背上花轎,抬著嫁妝一路吹吹打打,翻山過河,氣氛也就變得歡歡喜喜了。我把整個哭嫁的表演全程錄像下來,我想著,我的女兒將來大約是不會哭嫁了,但我得讓她看一看,我們這個民族有著多么豐富多彩的內容,而不僅僅是戶口簿上民族那一欄與別人填得不同。 當大家戀戀不舍登上汽車,又有歌聲在山寨響起,那是張國政老漢的聲音,我聽懂了歌詞:“清早起來去放牛,一根田坎走到頭;牛兒抬頭吃嫩草,妹娃抬頭看風流……”蒼老的聲音里有一點點狂放,用這樣的情歌送我們離開,老漢心里大約是有幾分狡黠的得意吧。 在黔江一天天的行走,我們翻山越嶺,進村入戶。很多時候,我都有著這種直把異鄉作故鄉的恍惚。我們爬上仰頭山頂,俯瞰山川,讓我想起兒時在山頂對著山谷狂吼,然后再等待回聲悠悠地順著山灣爬上來;我們來到珍珠蘭茶業基地,連綿的茶地,一壟壟的茶樹,讓我瞬間穿越到當年日復一日的采茶歲月;我們夜游阿蓬江,噴泉隨著音樂的旋律扭動,燈光下粼粼的波光更加五彩繽紛,讓我更加懷念那八百里清江,八百里畫廊……行走得越久,我也生出越多的感謝來,感謝黔江在城市快速發展中留住了這些鄉愁的影子,也感謝這次機緣,讓我一個鄰鄉的游子,在無法抵達故鄉的時候與鄉愁有了一次真切而溫情的觸摸,那清澈的江水、那熟悉的鄉音、那山間的吊腳樓、那飛揚的山歌、那如虹臥波的風雨廊橋,都讓我在那些日子不再感傷于鄉關何處的追問。 “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2013年底,當這句充滿詩情畫意的語言進入了中央文件后,引發了社會各界最廣泛的共鳴。在幾千年傳統文化的浸染下,幾乎每一個中國人內心深處都或多或少保留著一份鄉愁的情結,而隨著城鎮化的推進,又多了一份“故鄉正變得陌生”的失落。風景觸鄉愁,觸動的是對當下的反思和對未來的期望,當人們不再為斗米果腹而煩惱,當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無論是國家還是個人,都必須要尋找文化的支點和心靈的棲居,鄉愁就成為現代人尋找文化認同的心理需求,上升到一個時代頂層設計視野之中。曾幾何時,無論是黔江還是故鄉,都當算是經濟欠發達地區,卻也保留住了更多的原生態,在新的時代發展要求下,成為一種新的機遇。 相聚離開總有時候,當離別的飛機沖上藍天,再回望身后這片土地,青山綠水之間,有高樓大廈聳立如林,有公路鐵路蜿蜒如練,也有一片片油菜花正在盛開,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金色的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永和兒童內分泌科門診療程
新北新莊兒童成長門診原理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新竹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iy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